怂极了的葭月

杂食主义者,冷cp爱好者,RDJ贾婷婷加菲卷老师抖森迷妹

雷霆女神剧情

Loki:我命令你告诉我,你究竟是如何得到那把锤子的

Jane:你无法命令雷霆之神!

Loki:如果可以的话您能不能告诉我,您是如何得到那把锤子的?拜托?

Jane:你的父亲将它赐予了我

Loki:你个大骗子

Jane:听好了,我并非你的亲族。所以管住你的嘴,否则我就把你的舌头扯下来。

Loki:遵命。我刚才的意思是,您所说的情况似乎是不太可能发生的,当然了,我相信您的一字一句都是真诚而不容置疑的,能有机会看到其他人可以举起Mjolnir是我的荣幸。

他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被凶了秒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