怂极了的葭月

杂食主义者,冷cp爱好者,RDJ贾婷婷加菲卷老师抖森迷妹

目前打出来的死侍对话彩蛋

寇森和死侍:
“你能把你那张美国队长的卡片给我吗?我就看看,不干别的”

死侍和艾丽卡:
“看看这是谁,红衣忍者小姐!”

死侍和蜘蛛侠:
——“上吧,小老虎!”
——“你怎么那么烦人。”

死侍和铁拳:
“我有个问题,如果你张开双手还能叫铁拳吗?”
“把卢克也一起带过来怎样?我们会是最棒的一支队伍。”

死侍和神力人:
“承认吧!我现在是个雇佣英雄!”

死侍和美国队长:
“我也想试一次,队长,复仇者,集合!”
“你需要有人帮你拿着盾牌吗?我特别擅长(适合?)这个。”

死侍和金刚狼:
“我们可以一起拍一部十九禁大片,一定会很叫座的。”
“论嘴炮我要是第二,没人敢称第一,我们还是各取展长吧,兄弟!”

死侍与白幽灵:
“我确实看到了,是不是,那不是幻影什么的吧?”
“累死我了。喂,白幽幽,你能误导一下玩家,让他们以为我还跑吗?”

死侍与洛基:
“我还是比较喜欢女版的你。”
“听说洛基有新制服出来了....哈哈哈骗你的!”

死侍和钢力士:
“你要是来说废话的可趁早闭嘴吧。不然我会忍不住把你一脚踹出去的,铁罐头。”
“接下来收看死侍特别大放送!”

死侍和X-23:
“我考虑了一下,我们是一家人呢。乖,叫声韦德叔叔听听?”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