怂极了的葭月

杂食主义者,冷cp爱好者,RDJ贾婷婷加菲卷老师抖森迷妹

[Maestro的剧情翻译(别问我图去哪了qnq我不小心都删了。连2099小蜘蛛和之前的霜铁场合剧情都没有了。哇哇大哭)]
[剧情1]
Maestro:那个好发牢骚的弱鸡Kang已经被抹消了。这个世界到是值得征服。为了强大的力量,时间异常必须被监控,以确保它永远不会威胁到我日益壮大的王国,而英雄们必须在潜力被开发前被消灭。
hulk:你在和我扯淡吗。
Maestro:我结合了Banner的智慧与你的力量,用以征服每一个值得征服的世界。我是Maestro。你所见到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。
Hulk:Hulk才是这里最强的。复仇者们会砸扁圣诞老人Hulk。
Maestro:我知道你缺心眼,但你真的以为这是我第一次对抗复仇者吗?我一半的藏品都由他们的尸骸组成。
[剧情2]
Maestro:我之前不是把你杀了吗?
Hank:这到是有着不同寻常的可能性。这取决于你对于你的定义。还有我的。还有死亡的。
Maestro:我杀的你可没这么。我可以说他挺古板的。
Hank:欢迎来到复仇者学院!多元宇宙中最棒的Hank Pym的家!
Maestro:这可不是我所期望的征服的开始。
Hank:这是科学![神经病啊!汉克!]
[剧情3]
thor nior:我是个出色的独裁者,Maestro。你信誓旦旦的和我说他们滥用自己的力量,而我根本没有看见这种迹象。
Maestro:你说过你想要清除这个肮脏的多元宇宙,而我把你带到这里来给了你这个机会。你必须信任我。
thor nior:记住,我有个欺诈者兄弟,Maestro。我不会允许再有第二个出现在我的世界。(there ain't room in my world for two)
注:
Kang:征服者康
Maestro:战尊。这个世界的浩克杀死了所有的超级英雄,统治了地球。老年浩克创建了属于自己的黑暗统治,并且自称战尊。 人物首次登场于古早漫画不完美未来,秘密战争时出现于副刊残缺未来,全新全异漫画为冠军争夺战

评论

热度(3)